北方

忆美特之家:

玛丽莲梦露之死:

她是跻身美国十大历史名人中唯一的女性,且名列前茅,把猫王和海明威都甩在身后,人们习惯地将这归结为她的性感,然而50年的时间验证了-性感是会消逝的,而魅力则可以永恒。M是一个只属于她的字母,因为她的银幕喜剧是从它开始的,从那之后,她不再是一个叫诺玛·琼·贝克的普通女孩儿,而摇身变为了万众瞩目的玛丽莲,然她的人生悲剧也就此上演,直到1962年8月的那个黑色星期天,她赤身裸体地死在自己的床上。 

就像梦露自己所讲的“在好莱坞,人们宁愿花1000元交换你的吻,却只愿花50美分买你的灵魂。”带着三次婚姻的遗憾,这位好莱坞著名影星玛丽莲·梦露,于1962年8月5日在她的卧室“自杀”。但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,至今还为一个谜。 


——画出你心中的女神

《玛丽莲梦露》数字油画>>>>>>

https://item.jd.com/10227520594.html


评论

热度(69)